目前最受歡迎的果酸非杏仁酸莫數了!
  桃園台灣醫師根據醫學文獻中的實驗結果,以杏仁酸作為換膚材料,可以有效解決青春痘的困擾,尤其是伴隨產生的發炎性膿皰.丘疹等症狀,通常使用杏仁酸後都有明顯的改善.
  此外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杏仁酸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且杏仁酸也能達到抗菌.改善毛孔阻塞等狀況!
  同時杏仁酸對於鬆弛.皺紋及老化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台灣醫師指出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杏仁酸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杏仁酸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杏仁酸對於日光性老化、尤其是黑色素沉著亦有明顯之療效。台灣醫師指出杏仁酸其抗菌效果在國外亦被應用於美容雷射術後,以預防革蘭氏陰性菌產生與色素沉澱等併發症根據醫學文獻中的杏仁酸實驗結果,以杏仁酸作為換膚材料可以有效解決青春痘的困擾,尤其是伴隨產生的發炎性膿皰、丘疹等症狀,通常在使用杏仁酸後都有明顯的改善。
同時,杏仁酸對於鬆弛、皺紋、日光性老化等皮膚問題,杏仁酸亦有不錯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杏仁酸在面對一些黑色素問題,包括膚色不均、暗沉、黑斑、雀斑、發炎後色素沉澱等等,均有明顯的療效,這是其他果酸所無法達到的效果。杏仁酸針對真皮層黑色素沉積的問題,即使是使用A酸、弱效性類固醇、以及對苯二酚等美白藥物來治療,也常遇到瓶頸或失敗,甚至在藥物治療時產生發炎後色素沉澱,這種狀況尤其容易發生於膚色較深者。
一般說來,真皮層的黑色素沉積治療反應較慢臨床研究也發現,有患者持續使用杏仁酸產品長達六個月後,甚至可得到色斑完全去除的結果,杏仁酸其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可見一般附帶說明一點,上述杏仁酸因藥物治療而產生發炎後色素沉澱的患者,在使用杏仁酸之後,並不會造成任何色素過度產生的問題若將杏仁酸換膚和甘醇酸(就是傳統的果酸)換膚來比較的話臨床發現患者在接受杏仁酸換膚術後,杏仁酸較少產生甘醇酸換膚所容易造成的刺激發紅反應,且大部份的患者對杏仁酸有比較好的耐受性,杏仁酸也較少引發敏感的問題


台灣醫師指出杏仁酸治療後注意事項

1. 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換膚術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以及粉刺增多的現象(請勿擔心、此乃正常現象!),這是由於杏仁酸脂溶的特性,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皮脂管內積存的汙垢排擠出來的原因。
2. 勿用毛巾或海綿搓揉刺激換膚的部位,並改用溫和的清潔用品。
3. 杏仁酸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
4. 杏仁酸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的現象,此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剝除。
5. 接受杏仁酸換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恢復情況良好隔日即可上淡妝,但建議3天內勿化濃妝。
6. 接受杏仁酸換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
7. 請依照醫師指示用藥,請勿使用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
8. 杏仁酸因含氫氧水基較少,所以杏仁酸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所以術後保濕相當重要,要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台灣簡介   |   服務項目   |    問題集錦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地址:桃園市 東門路二段 300號 客服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