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台灣醫師指出淨膚雷射所使用的是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機器,淨膚雷射主要功能就是破壞黑色素,因為淨膚雷射的穿透力強,不管淺斑或深斑都有效果;也因為每次淨膚雷射治療的能量控制在一定範圍內,所以表皮不會有傷口,自然不會有反黑的現象。正因淨膚雷射治療的能量調整,淨膚雷射療程會因人而異,需五至十次的治療,每次間隔1-2週;不過,不必擔心淨膚雷射療程時間過長,因為每一次淨膚雷射治療結束,就會看得到當次的效果,斑點會一次一次的淡化。

台灣醫師指出淨膚雷射治療的原理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淨膚雷射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嫩白的效果。

   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可以深層瓦解黑色素,尤其東方人的膚質在使用後不易返黑,淨膚雷射可以得到淨膚除斑一舉兩得的功效。


台灣醫師指出淨膚雷射的優點

1. 去除膚色不均,淨膚雷射療程後無傷口,達到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
 
2. 淨膚雷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淨膚雷射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3. 這種新式的淨膚雷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淨膚雷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的清淨效果。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淨膚雷射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淨膚雷射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淨膚雷射於皮膚上做spa 和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感受到一次又ㄧ次的清淨效果。
 
淨膚雷射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SPA療程,同時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淨膚雷射除此之外更常被時尚仕女名媛們視為PARTY 前、結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淨膚雷射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采動人外,淨膚雷射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淨膚雷射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
淨膚利用1064nm 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淨膚雷射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淨膚雷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清淨效果!
新一代的淨膚雷射治療方式〝白瓷娃娃〞淨膚雷射是由新加坡醫師Dr. Goh 首先應用於各種問題皮膚的,它的原理是不需藉由碳粉,而是以較高能量的Nd : Yag 淨膚雷射,並且配合較長的作用時間而使得表皮真皮一起受到淨膚雷射的作用,在臉上打出微紅到輕微皮下出血( 輕微紫斑) 等不同程度的表皮反應。這種輕微紅紅反應有的當天即退去,若是淨膚雷射輕微皮下出血( 紫斑) 有的會持續3-7 天,但是表面上並沒有任何傷口,所以日常生活並不受到淨膚雷射任何影響。

 
台灣簡介   |   服務項目   |    問題集錦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地址:桃園市 東門路二段 300號 客服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