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 Dualisxs飛梭雷射將雷射轉換成數百個微米光點(microspots)作用於皮膚上,形成『微創光點區』,這些『微創飛梭雷射光點區』周圍都有正常皮膚組織包圍,正常皮膚組織會快速修復皮膚,飛梭雷射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細緻毛孔,撫平細紋、飛梭雷射改善膚質、均勻膚色膚色、飛梭雷射改善痘疤、疤痕的效果。

台灣醫師指出有別於傳統磨皮換膚,飛梭雷射在皮膚上形成的『微創光點區』。其傷口極為小,而且可在一天內完全癒合癒合,因此恢復其超短,舒適度大大提昇。先進的飛梭雷射科技,以分段式換膚原理,漸進式的淘汰老化、不健康、有缺陷的皮膚。新生的健康皮膚比例變多了,皮膚當然變得更年輕、平滑、細緻。

飛梭雷射不僅可以使用於治療疤痕,對於青春痘疤痕在治療效果上,飛梭雷射可完全取代雷射磨皮的治療效果但又沒有冗長的飛梭雷射術後修護期。飛梭雷射更能同時用於肌膚回春的治療上,作用上直接使皮膚產生微創傷口,在極短時間癒合,飛梭雷射並藉由皮膚自我修復功能,可更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飛梭雷射比其他間接影響肌膚組織的回春雷射(如脈衝光)效果更良好。不過,也正因為如此,飛梭雷射在治療後表皮會有輕微結痂、脫屑現象,肌膚可能感到些許緊繃,飛梭雷射恢復期也相對較長,但並不影響日常上妝及作息。飛梭雷射回春美容主要能幫助皮膚更新健康的組織,在治療數次後,具有改善膚質、緊實肌膚、細緻毛孔、撫平臉部及眼周細紋、讓膚色明亮有光澤、淡化斑點…等多重功效。而且飛梭雷射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通過美國FDA認可,可用來治療肝斑(Melasma)的雷射機種。飛梭雷射除了臉部,全身任何部位如頸部、胸口或手背這類敏感細緻的肌膚也可使用飛梭雷射來改善老化的徵象。


台灣醫師指出飛梭雷射全新的治療概念

幸運地,一種全新的治療概念,很快地被發展出來,那就是〝分段式換膚Fractional resurfacing Laser〞! 即常聽到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的發明,對於長久被痘疤、凹洞困擾的人而言,真是一場及時雨,因為飛梭雷射有傳統磨皮雷射的治療效果,卻沒有上述磨皮雷射的缺點與副作用。尤其現在最新的第三代微點飛梭雷射,不但可以治療傳統第一、二代飛梭雷射可以勝任的淺碟型凹疤,甚至連第一、二代都愛莫能助的冰鑿形凹疤都能有效地改善。

台灣醫師指出治療前註意事項

    進行飛梭雷射治療前,前一個月內避免過度日曬,若有使用藥物,例如A酸或光敏感藥物、懷孕、其他病史等,請先告知醫生。

台灣醫師指出飛梭雷射治療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飛梭雷射是一種快速、安全的治療,一般僅需要15-30分鐘,飛梭雷射依據不同的病徵與治療面積而有差異。

台灣醫師指出需要做幾次飛梭雷射治療才會有效?

    治療次數會依據您的病徵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需要連續3-4次,其中間隔3-4週。

台灣醫師指出飛梭雷射治療後要如何照護?

1. 飛梭雷射治療後的皮膚會有輕微紅腫現象,類似日曬的熱感與微紅。
 
2. 在一天之內即可恢復正常膚色,飛梭雷射治療後約2-3天會有輕微脫皮的現象。
 
3. 飛梭雷射治療後可用溫和清潔用品或清水洗臉,避免去角質或使用刺激的清潔用品。
 
4. 飛梭雷射治療後,皮膚會較為敏感乾燥,必須特別注意保濕及防曬。
 
5. 飛梭雷射治療後,多數人隔天即可上班、化妝。
 
6. 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提供您肌膚更好的防護。
 

雷射治療全程皆由合格、資深的醫師執行

 
台灣簡介   |   服務項目   |    問題集錦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地址:桃園市 東門路二段 300號 客服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