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6:49:17
 
淨膚雷射與飛梭雷射的美白差異
   

淨膚雷射與飛梭雷射的美白差異


目前市場上所使用的碳粉雷射(又稱做柔膚雷射)及淨膚雷射其實是同一部機器,都是1064 nm的銣雅各雷射。 1064 nm的波長可以作用到真皮層,因而雷射能量也就可以刺激到膠原蛋白的部分,促進膠原的增生及緊縮而達到回春緊實的效果。

 

至於兩者的差異在於碳粉雷射需要使用到奈米級的醫療性碳粉,而淨膚雷射則否。

 

根據國外的研究結果,使用碳粉的柔膚雷射主要是針對油性肌膚的毛孔粗大與皮膚出油,因為它可以改善出油狀況,因此可以減少粉刺痘痘增生。適當地使用碳粉,並且讓碳粉微粒填塞在毛囊上部,再藉由雷射能量來引爆碳粉,這樣可以將阻塞毛囊的老廢角質被引爆成小小碎粒,進而能輕易的被排出毛孔。這就是碳粉雷射的作用機轉。

 

淨膚雷射則不塗碳,直接使用雷射來清掃過肌膚,主要的作用除針對真皮層的緊實作用外,還可以在色斑的地方做加強,利用雷射能量震碎黑色素顆粒,這些黑色素微粒就可以輕易地被皮膚裡頭的巨噬細胞所情除掉,達到淨膚美白的效果。

 

所以要不要塗碳必須看患者本身的需求為何,如果顧客想要控油並控製粉刺痘痘的增生,柔膚雷射是比較理想的打法。如果患者想要得到的效果是肌膚淨白,那麼不塗碳的淨膚雷射是比較適當的治療方式。

 

看完以上的說明,您會不會覺得其實是不需要爭執碳粉雷射及淨膚雷射孰優孰劣,因為兩者各有其主要功效性,不是嗎?

  回最新消息列表
 
卓筱芸簡介   |   服務項目   |    問題集錦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地址:桃園市 東門路二段 300號 客服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