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6:46:50
 
頂級皮膚護理肉毒桿菌美顏新革命
   

頂級皮膚護理肉毒桿菌美顏新革命
 

看到這個名詞,大家也許會緊張,毒素肯定是對身體有害的物質,有得人還會緊張,一直詢問醫生注射後會不會產生什麼副作用,我這裡來給大家一一解答。

肉毒桿菌的注射原理. 它是一種革蘭染色陽性厭氧芽孢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產生的一種嗜神經外毒素。能抑制周圍神經末梢突觸前膜乙酰膽鹼釋放,並阻斷神經遞質的傳遞,從而引起肌肉鬆弛麻痺,使肌張力減低,肌痙攣緩解來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肉毒桿菌的兩大功效

1瘦肌肉也就是所謂的瘦臉和瘦大腿小腿和胳膊上有肌肉的地方

2去淺表皺紋,如果你有皺紋,希望去除又不想手術,那麼醫學美容專家建議你用一種叫肉毒素(BOTOX)的生物製劑在皺紋局部進行注射,幾天后皺紋就可消失。 BOTOX注射作為一種治療面部皺紋的方法,安全、便捷、見效快、無痛苦,門診即可治療,最常用於治療眉間皺紋、魚尾紋、前額水平皺紋及鼻背部橫紋。它的原理是調節肌肉張力,使之既能保持正常功能,又能消除皺紋,使面部年輕化。

BOTOX在2001年即獲得加拿大政府批准用於除皺。短時間內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相繼獲得批准。近2-3年在我國也正式獲准應用。國外COX集團對152例接受BOTOX治療面部皺紋的患者進行了諮詢調查。諮詢的內容包括:總體滿意度、面部皺紋有無改善、起效時間、感覺好否、不良反應、是否影響工作等。調查結果表明,面部皺紋接受BOTOX治療效果是有效而安全可靠的。國內雖無這方面的調查報告,但是經過我們治療的數千名患者,除皺效果是良好的。值得指出的是,對於因肌肉反復活動導致的面部淺皺紋,並且容易用手指展平的皺紋,用BOTOX治療效果較好。而對於厚並且油性的皮膚,面額部形成較深得真皮皺紋,單純用BOTOX治療效果不明顯,應該採用手術方法除皺。

圈子裡不僅女明星愛肉毒桿菌,很多男明星也公開承認自己是肉毒桿菌的忠實愛好者.肉毒桿菌不但具有撫平皺紋的功效,還可以用來改善臉型,國字臉的人,可以在左右咬肌注射肉毒桿菌,能讓肌肉拉長平貼在骨面上,達到瘦臉的效果.

  回最新消息列表
 
卓筱芸簡介   |   服務項目   |    問題集錦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地址:桃園市 東門路二段 300號 客服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