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6:39:22
 
整容肉毒桿菌令人舒服能治腋臭
   

整容福音肉毒桿菌還能治腋臭
  

“BOTOX”注射劑是一種含有肉毒桿菌毒素的除皺藥物,能起到暫時消除面部皺紋的作用。但德國科學家的最新研究表明,它還可能為那些因腋臭而煩惱的人帶來福音,幫助他們去掉腋臭這個難以消除的痛苦。

美國最新一期《皮膚病學文獻》雜誌報導說,研究人員讓16個身穿T恤的人參加試驗,給其中一個人的腋窩注射“肉毒毒素A”(即BOTOX),另外15人注射某種無害溶液。那些T卹在人身上穿了24小時之後,然後把這些T恤的袖子剪下,讓其他人員去聞袖子腋窩部位的氣味是濃是淡,難聞與否。研究人員把氣味濃烈程度從0到6共分了7個等級,氣味難聞程度從-3到+3,-3為“非常難聞”,+3為“令人舒服”。

研究人員、德國路德維希-馬克西米利安大學的馬克·黑克曼介紹說,注射之前,濃烈程度的平均數值為2.69,注射BOTOX之後降到了1.83。氣味的難聞程度從注射前的-1.14降為註射後的+0.46,注射之後,腋窩部位明顯變得比原來“乾燥”了。

BOTOX是提純過後的毒素,能引起腐肉中毒。不過神奇的是,它能通過乾擾神經遞質消除皺紋,使肌肉放鬆,麻痺腋窩部位的汗腺。而醫學界最開始是將BOTOX用於治療面部痙攣和其它肌肉運動紊亂症,用它來麻痺肌肉神經,以此達到停止肌肉痙攣的目的。治療過程中,發現它在消除皺紋方面有著異乎尋常的功能,其效果遠遠超過其他任何一種化妝品或整容術。因此,利用肉毒桿菌毒素消除皺紋的整容手術應運而生,並因療效顯著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風靡整個美國。

  回最新消息列表
 
卓筱芸簡介   |   服務項目   |    問題集錦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地址:桃園市 東門路二段 300號 客服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